cover  

從故事中接觸音樂,是培養孩子喜歡音最自然的方式

【音樂圖畫書系列推薦】

引領孩子進入音樂世界的啟蒙圖畫書。

二十世紀國際知名小提琴大師「那胡迪。曼紐因」高度肯定這套書。他希望藉由這些有趣的繪本,幫助孩子對歌劇、交響樂的認識,使孩子在聯翩浮想的童年,也同時培養喜愛音樂的樂趣。

這是一套相當棒、可以讓孩子更進一步了解各種樂器以及音樂人習性的入門繪本。

【名人推薦】

國際知名小提琴大師  耶胡迪.曼鈕因(Yehudi Menuhin)

1916年生於美國紐約,1999年逝於德國柏林,為二十世紀國際知名小提琴家、指揮家、教育家,並寫作有書籍,其相關資料可參考http://www.bach-cantatas.com/Bio/Menuhin-Yehudi.htm

假如說安德莉亞.侯雅女士的《爺爺帶我看歌劇》這本書,源自孩童般地想像力,一點兒也不為過,

兒童看待周遭世界,就如同我們觀賞歌劇一般地清純,因為他們幾乎還未曾受到現實社會的影響。

本書在孩童的聯翩浮想與成人寫實的觀點之間,搭起了一座橋樑,

將兩者雖然彼此互異的世界,但卻具有同樣真實的想像情境連結在一起,值得推薦給你。

【作者繪者介紹】

安德莉亞.侯雅

1967年生於德國柏林,曾於柏林藝術高等學院專攻平面設計。

她的作品《我的音學校》及《爺爺帶我看歌劇》雙雙榮獲1999年德國音樂出版品獎;

並為佛里茲茨.伊莫茨所著的《歐洲鋼琴教本》(榮獲1993年德國音樂出版品獎)、路意絲.澤特的童書創作吉他教本《開始吧!》及《彈鋼琴,真好玩》等書繪圖。

將音樂和故事快樂結合呈現,很受孩子們的歡迎。

【故事簡介】

戶外教學的那一天,保羅全班前往樂器博物館參觀。

那裡收藏來自世界各地的樂器,有放在手杖裡的小提琴、彎彎曲曲的喇叭和長頸鹿鋼琴……

翻開本書,你就好置身在琳瑯滿目的樂器博物館,有鼓、笛子和大小提琴,還有許許多多有趣的動物造型樂器,真令人大開眼界!

【書藉尺寸】

 21.5 * 27 ;彩色精裝繪本; 28頁 

 *此系列共五冊***

爺爺帶我看歌劇.叔叔帶我聽音樂會.我的音樂學校.

笛子小提琴長頸鹿.樂音飄揚的日子

arrow
arrow

    音樂向上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